close

第四個母親節就有了三個孩子 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慢慢的有三個孩子會跟你說母親節快樂 

以後會收到三張卡片 

也許N年後只剩三通電話 還是一樣會很開心

 

 

前天晚上

我要進去主臥室

但是因為拔拔把門鎖住了 我不知道就用力開門

一開門就撞到自己的腰部的骨頭 痛的在地上叫

沒想到兒子竟然衝過來直打門 還一邊大聲哭叫著

真的把我嚇到了

這是第一次兒子這麼保護媽媽

他不要門把媽媽撞痛了

他不要拔拔把門鎖住了

 

一個四歲的孩子要承受多少?

要承受瞬間跟兩個妹妹分享媽媽

還要把所有的玩具跟食物都跟妹妹分享

還要幫忙照顧妹妹

長大了還要分擔爸爸媽媽的情緒和工作

 

當兒子大力敲門 我真的很心疼

心疼一個還不到四歲的孩子就想要起來保護媽媽

但是也很窩心

他不要媽媽受到傷害

 

兒子謝謝你

但我也要告訴你

媽媽其實是很堅強而勇敢的

你只要快快樂樂長大就好了

不需要來保護媽媽

我只是痛了一下 我就可以繼續站起來

媽媽還有爸爸可以靠

你現在只要當個快樂的男孩子

以後就能自然而然當一個有肩膀的男人

因為你知道真正的快樂是什麼

你就有能力把快樂分享給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elita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