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BABY開始能夠在肚子裡拳打腳踢
尤其是當我晚上下班回家懶洋洋躺在沙發上
或者是假日休閒時
可見媽咪放輕鬆時  他也比較自在快樂
因為這樣的時間不多
所以他能夠自由伸展的機會也不多

不過每次只要他又活潑亂動時
我就會跟他玩拍拍遊戲
比如說
有一次我會問他 爸比等一下會從右邊走來  就踢右邊
從左邊走來就踢左邊
然後他真就很用力的踢了我右邊
可惜爸比是從左邊來

姐姐告訴我
我可以跟他玩拍拍遊戲
當他踢時就拍拍他
以後當我拍他時他就會踢
真的喔
現在BABY好像很喜歡玩拍拍
樂此不疲呢


因為我是個很緊張焦慮的媽咪   在整個懷孕過程裡也很忙碌緊張
BABY在這樣的肚子裡長大 未來也可能難逃這種個性的宿命
不過也沒關係啦
他的爸比也很容易緊張焦慮  也還是找的到好老婆  人生依然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elita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