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端午佳節帶著重大的使命回家
就是要跟家人討論提親訂婚的事
媽媽剛開始聽到7月8日就要來提親
覺得太快了 她還沒有準備好最後一個女兒要嫁出去
媽媽覺得很挫折 為什麼三個女兒都一直想嫁出去  是不是家裡不夠好
儘管如此下午媽媽還是陪我到台中去看婚紗

亞里沙公主好呢?   還是...御倉屋?

在繞了台中市一大圈後我們才找到三民路
正巧經過御倉屋
我拉著姐姐和媽媽進去試吃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但有些口味還滿特別的
價格不貴可以列入考慮

後來走了好長一段路才到新婚密碼
招待我們的是曉靖
是個很樸實的女孩
打破我對婚紗公司裡面都是能言善道的狐狸精的形象
讓我放下了一些心房
她也提供了很多優惠
大姐說真的比台北便宜很多 拍照品質也很自然

談完細節我們就到樓上試婚紗
姐姐說一定要挑到幾件喜歡的才可以決定婚紗公司
我喜歡簡單大方的純白婚紗但一直沒有看中理想中的白紗  第二套我挑了一套可愛路線的小粉紅 第三套是高雅的香檳禮服
挑婚紗真的是一段漫長的過程  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個小時

晚上回到家
大姐對我們訂婚和結婚日期有很多新的建議
但因為未知數太多
爸爸說
原則就是台中結婚跟南投訂婚不可以間隔超過一個月
結論就是訂婚宴改成歸寧宴

這次回家不論是婚紗或是訂婚結婚日期都沒有進展
但幸好還有點小小進展
就是敲定7月8日要提親
從今天開始要好好感謝和祈禱
感謝的是到現在為止還沒遇到大困難
祈禱的是未來一切都能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elita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