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28.JPG   快四個月超愛吐舌頭陽陽3

                                       我趴著頭會抬高高囉                                    現在最愛吐舌頭

明天要去學校交復職單

雖然回到學校是二月的事了

但是好像一天比一天捨不得

儘管在明天前我都有反悔的機會

但把兒子交給保母回去上班已經是不需要再被討論的事了

今天跟張陽陽同學玩臉貼臉

他一直開心的咯咯笑

忽然之間就有點鼻酸

畢竟打從娘胎出來後

我就沒跟他分開超過半天

剛出生時 他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寶寶

到現在 他可以開懷笑 自在地在床上開心地踢踢好久

這四個多月因為整天看著他 我可以第一時間目睹他的成長然後給他熱烈的喝采

呵呵 這是當媽媽最幸福的事了

不太敢去想 開學後 學校會有多忙我能給他的時間有多少  我會多想念兒子  兒子會不會不習慣媽媽不在旁邊

就這樣吧 趕快把復職書打一打 閉著眼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elita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