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米
可能你們還不認識我
可是很快你們就會認識我囉

我將會是一隻獅子座的小老鼠
呵呵
我會有獅子的英勇 還有老鼠的靈敏喔

媽咪都說我偷偷摸摸跑來 
嚇了她好大一跳
一時措手不及
呵呵老鼠本就都偷偷摸摸的ㄚ

我其實很聰明喔
因為我知道爸比很喜歡養小老鼠
而且他去年一年有很多他心愛的小老鼠都離開了
所以我就趁隙而入
爸比知道我來時很開心
所以媽咪就比較能撫平驚嚇
慢慢接受我真的已經來的這件事

媽咪你不要太擔心啦
一切都會沒事
我是故意選今年暑假來
這樣爸比才可以照顧妳
不然明年他要國家考試
到時候你會手忙腳亂
所以我很聰明吧...

媽咪
這樣好了
你就請半年育嬰假來照顧我
不要擔心太多   就這樣了
我跟爸比都舉雙手贊成

兩票對一票
通過媽咪去請育嬰假...YA!!!

親愛的叔叔阿姨
謝謝你們對媽咪和爸比一直以來的愛護與照顧
下次看到我時
你們也要抱抱我喔
還有不管我長的如何
你們一定只能說....你好口愛喔....
打勾勾喔...
期待看到你們喔!!

                                                  大米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elita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