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颱風天放假一天
張胖胖很會挑時間
選在今天離開....

早上要餵牠吃水果時
牠已經不能動了
這幾天牠像足了年邁的老公公
步履顢頇  搖搖撞撞
也不大能吃榖物
但弄水果他都會吃光光

Gum gum 每天都悉心幫牠擦藥
相信牠是在滿滿的愛中離開的
昨晚去吃火鍋 還特別帶了蔬菜回來
但牠不好像不大喜歡吃


張胖胖真的很棒
早在幾天前
情況就很不妙
但是牠仍然努力著過這幾天
我想牠也是捨不得的...

Gum用他最愛的迷迭香蓋在張胖胖的上面
希望牠能香香的安息
也希望張胖胖能平安喜樂的到另一個天國

張胖胖再見了     
張Gum最喜歡跟你玩 
因為你一直是鼠類高智慧的代表
雖然我一直很怕你會咬我
但我真的很佩服你的聰明可愛
還有到最後我叫你的名字你都會爬出來看看我

謝謝你陪我們渡過那麼多的喜怒哀樂
雖然剛剛你走的那一刻
我和張Gum gum還在吵架
但我們是因為難過  心情不好啦
你不要擔心我們喔...
張胖胖慢慢走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elita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