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我們兩年的瓜瓜今天離開了...
今天是96年8月20日
牠常常陪張Gum唸書
陪他度過最難熬的轉系考
牠一直是張Gum的掌上明珠
我還曾經因為牠吃醋爭寵

瓜瓜總是很乖
牠會乖乖的在我們手上爬來爬去
把牠放在書桌上總是讓人放心
因為牠只會東看看西看看然後找一個最舒服的位子
然後開始呼呼大睡ZZZZ

瓜瓜不愛轉圈圈
但是牠很喜歡襪子
有一陣子牠的家不知道是被我還是Gum打破了
然後我們就給他襪子度過寒冷的冬天
牠就一直賴在襪子裡不出來

瓜瓜喜歡吃水果
每次切水果不管什麼牠都會很給我面子的吃光光
所以餵牠吃水果
深深滿足了我需要被需要的母性光輝呀...

瓜瓜總是胖胖的
每次跑圈圈都會被我嘲笑
因為牠的腳比較沒有力氣
就很像大胖子跑步氣喘吁吁很有趣

雖然牠很乖
但是後來幾次幫牠洗澡
牠都把我狠狠的咬下去
當時真的很生氣很想揍牠
因為連最乖的張瓜瓜都可以欺負我...有種被老鼠吃定的感覺
不過換做張Gum來洗澡
牠就如臨大敵
動也不敢亂動


好快喔 一轉眼就兩年了
本來這次拍婚紗
還想帶張瓜瓜入鏡的
因為牠會乖乖的躺在我們手上
而且絕對最上鏡頭

昨天晚上在Gum家
我餵了牠吃水蜜桃
牠還是一樣吃光光
這是我最後一次餵牠吃水果
昨天Gum還跟牠玩紙滾筒
牠差一點掉下去 我還驚叫了一大聲


一切都歷歷在目
但下次再回台中
就看不到瓜瓜了
很捨不得...
張瓜瓜我們要結婚了喔
謝謝你陪我們走過這一段
我們真的很愛你

我們知道你已經努力走完你的老鼠人生
接下來的路
祝福你一路好走....

ps.我們住9樓 張瓜瓜以後就住在1樓中庭,有樹有花,還有牠最愛的葵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elita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